红唇

忍岳

大坂

刚步入初冬的大坂,显得格外的冷。凉飕飕的风狠狠地刮着,伴随着雨夹

雪,显得更加冷。


床上的忍足动了动,睁开了眼,看着被他紧紧抱在怀里的人儿,嘴角上扬

上前亲了亲只露在被子外的酒红色头发。


不愿吵醒还在睡梦的人儿,慢慢起身下了床,来到窗前望向外面,不仅感叹

道:“下雪了啊!”。


忍足望着窗外,想着心事,不知想到什么?忍不住地低低笑出声。


“嗯”,睡梦中地人儿不知是被忍足的笑声吵到,还是被窝里没了热源,哼

哼着睁开了眼,却没看到熟悉的那抹深蓝,还没开机的大脑顿时死机了。


“侑士”,岳人轻轻呼唤着,声音带着一丝丝的哭腔。


忍足的心一下子揪了起来,快步回到床边,把岳人和被褥一起抱在怀里。


“岳人,我在,怎么了?”忍足心疼的亲着岳人的小脸,柔声问道。


岳人委屈的嘟着张小脸,撒娇道:“侑士~你怎么不叫醒我,害得我以为…

以为你不要我了。”


忍足哈哈大笑:“我的小岳人,我才害怕你会不要我呢!我怎么会不要你

啊!”


“才不会呢!我最喜欢侑士了”,岳人伸出手抱着忍足脖子说着。


“我也最喜欢岳人了”。


磁性的嗓声让忍足怀里的岳人红了张脸,看着他这模样,忍不住低头吻上他

的唇。


岳人被忍足吻得迷迷糊糊,本来不太灵光地大脑再次死机。


当大脑重新开起后,岳人羞得满脸通红,俩人赤身裸体地躺在床上,忍足肆

意妄为地吃着岳人的豆腐。


“侑、侑士,”岳人想推开正趴在自己身上的忍足。


“岳人,我要你,可以吗?”忍足喘着粗气认真的看着在他身下的人儿。


“侑、侑士,”岳人地声音软软的,这让忍足快忍不住了,恨不得立刻吃了

他。当然,他也这样做了。

(自行补脑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)


“侑士,你个混蛋,”岳人被弄的没有一丝力气骂人了,缓缓在忍足怀里睡

着。


忍足心满意足得抱着岳人,在他额头上亲了亲。又在脖子上重重地吻了下,

再看到那圈鲜红,低低在岳人耳边说道:“岳人,我这一辈子做过最疯狂的

事,就是爱上了你,所以就让我们彼此陪伴着直到白了发。”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